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消毒30秒随过随监测 自助测温消毒机早市“站岗”
2020-04-08 09: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晓明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于晓明 记者张隽珊)记者7日获悉,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新城里露天早市正式恢复对外开放。为安全有序经营,对早市南北通行口实施封闭,在早市入口加装两台“自助测温消毒机”,为200多名早市经营者和3逛早市的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经营环境。

新城里露天早市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入口加装两台“自助测温消毒机”。

  据悉,早市管理人员安排专人引导值守,自助测温消毒机能够达到人均测温、消毒30秒,随过随监测,快速通行,高效便捷。为保持距离,早市经营摊位实行单双号经营方式,业主佩戴标牌。早市管理人员佩戴袖标和工作证,对早市进行逐个摊位不间断巡查,对人员聚集处进行疏导。在市场里设置多个废旧口罩回收箱,开市前、散市后对沿街进行彻底清扫并消杀。同时,在市场旁边安排了发热人员隔离转运车,一旦发现测温超过37℃的人员,不允许其进入早市,并立即转移至发热门诊,采取进一步观察措施,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