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打响2020年拆违战役第一枪 违建原址建设停车场
2020-03-29 17:3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晓明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于晓明 记者张隽珊)记者29日获悉,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对位于集智街东安实业对面、云谷大道等地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正式打响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2020年拆违控违工作第一枪。

  据悉,本次拆除行动共计投入执法、拆违工作人员50余人,大型拆除机械4台,运输车辆2台。拆除违建房屋14处,违法建筑面积约580平方米;大型广告牌1处,面积约50平方米。开启2020年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拆违工作序幕,为确保完成2020年拆违工作任务目标打好基础。同时,将拆违与服务企业重点工作相结合,在拆除违建的原址建设停车场,解决企业停车难问题,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下一步,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拆违工作将按照全市违法建设整治拆除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实现存量递减、新增为零的拆违控违总目标。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