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哈机场T2航站楼扩建工程复工
2020-03-18 08:4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佟成军 王泽玉 吴利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8日讯 16日,省百大项目之一的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B1区(扩建)工程开始施工。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B1区(扩建)工程是于去年11月30日实现暖封闭,2020年1月20日停工。3月13日,哈尔滨机场扩建项目部组织召开复工部署启动会,正式启动复工工作。

  扩建项目部对各项目到岗人员进行了防疫工作的培训检查,确保防疫复工方案充分落实,确保个人防护到位。15日,项目进行了防疫流程演练,16日,工程项目复工,第一批次施工班组开始施工作业。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B1区(扩建)工程预计于今年8月竣工,年底投用。转场运营后T2航站楼将扩大2.78万平方米的航站楼面积,不仅将大大改善旅客乘机环境,缓解运行压力,也将为未来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的建设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