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县内53条农村客运线路全部恢复通车
2020-03-13 13:03: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钱玺勇 兰雪迪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钱玺勇 兰雪迪 记者迟亦达)记者从延寿县获悉,延寿县通往哈市市区、尚志和县内全部乡村客运线路恢复通车。

延寿县内53条农村客运线路全部恢复通车。

  延寿县公路客运站副站长张平告诉记者,延寿县公路客运站从3月10日开始,县内53条农村线路已陆续恢复通车。方正、佳木斯、牡丹江线路暂未开通。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旅客安全出行工作,延寿县公路客运站在车站前厅设立了体温监测点,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售票厅和检票上车。车站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和旅客必须戴好口罩,对于不戴口罩的工作人员及旅客,一律禁止进站、出站。

  所有车辆要提前半小时进站,消毒、通风10分钟后,旅客方可上车。发往哈尔滨、尚志的车辆,落实“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中途不许上下旅客,所有司乘人员,不许走出站口,必须经过前门,进行安检和体温监测。

  同时,延寿县公路客运站还选派专人对候车厅、售票厅等公共区域每小时进行一次消毒,办公区域每4小时进行一次消毒。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