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总工会、香坊区开展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慰问活动
2020-03-11 11:01: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1日讯(记者 迟亦达)10日,哈尔滨市总工会和香坊区慰问了该区部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向“最美逆行者”家属送上问候与关怀。

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呼吸科护士阚欣鑫在孝感汉川市奋勇战“疫”,丈夫张海洋在铁东街道卡点昼夜坚守,并不辞辛劳往返街道各卡点运送物资,夫妻两人将年仅1岁多的孩子送给老人照顾,成为香坊区最美战“疫”伉俪;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护士齐梓邑在武汉方舱医院战“疫”情,成为“火线”入党的90后。

  哈尔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宏图、副主席彭利,香坊区委副书记姜晓宁等一行先后来到黎明街道邓家新区小区卡点、铁东办事处,分别对阚欣鑫的丈夫张海洋、齐梓邑的父母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献花,并对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市总工会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带来了中药、消毒液和N95口罩等物资,叮嘱家属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香坊区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米、油、蛋、奶、果、蔬等慰问物资。市、区总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将成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坚实后盾,期待他们平安归来。

  医护人员家属们表示,将把组织的关爱通过微信和电话传递给工作在前线的家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