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哈尔滨新区出动7台大巴 农民工朋友我来接你上班
2020-03-08 10:17: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新区出动7台大巴接农民工复工。苏强 蒋国红摄

  黑龙江日报3月8日讯 7日,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发出7辆客运大巴车,奔赴北安、大庆、巴彦、双城、肇东等疫情“低风险区域”,以“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的方式,为哈尔滨融创文旅城项目接回59名农民工。

  为了确保“点对点”运输工作安全,哈尔滨新区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每辆运输车出发前按标准进行消杀,所有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乘车人员采用分散落座方式,按照不超过50%实载率分散落座,所有人员中途不得上下车,并预留后排部分座位作为途中观察区。

  据悉,这次是哈尔滨新区“点对点”“门对门”精准接运回的首批农民工。新区预计10日开始接运第二批务工人员,对省外务工人员将采取包专车或专列方式。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