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学雷锋志愿者防疫宣传队成立
2020-03-05 09:53: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侯军 记者侯巍)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道外区志愿服务联合组织20名雷锋车队党员志愿者,成立了道外区(社区)学雷锋志愿者防疫宣传队,奔赴宣传区域,开始了防疫志愿宣传工作。

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们深入到道外区的22个街道办事处108个社区和银行网点、大型商超等人员相对密集区域,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小喇叭”广播等形式进行流动宣传防疫知识。告知广大居民:响应政府号召,文明践行“哈十条”,不猎奇、不贪嘴、多喝水、管住腿。不聚会、不扎堆,单独行动听指挥。资源足、不哄抢,相信政府相信党。常通风、常洗手,出门必须戴口罩。购物排队保持安全距离,零增长不等于零风险等宣传内容。

  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大部分都是出租车和网约车司机,他们放弃了休息,放弃了出车,自愿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