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市道里区长岭湖留观点首批4名留观人员解除医学观察
2020-02-06 16:01: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赵琪 记者张隽珊)6日,哈市道里区长岭湖留观点首批4名留观人员医学观察期已满,相关病例排除,解除医学留观。

  1月29日凌晨4时,哈市道里区长岭湖留观点迎来地德里小区孙某某等4名首批留观人员。

  因孙某某之子及儿媳于1月23日乘坐G1278列车(武汉到哈尔滨)回哈探亲,28日经排查发现。根据道里区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武汉归来人员及接触者进行医学留观”的规定,4人随之被区疫情工作指挥部转至长岭湖留观点进行留观。

  在留观点期间,长岭湖留观点全体工作人员在生活上给予关怀,一日三餐,送医送药,使全家顺利度过了留观期。

  6日,4人医学观察期已满,相关病例排除,解除医学留观。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