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永和乡贫困户争当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
2020-02-05 18:40: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戚牧 韩淼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戚牧 韩淼 记者迟亦达)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宾县永和乡建档立卡贫困户主动参与到防控工作,同卡点党员干部一起劝返外来车辆。

贫困户争当志愿者。

  目前,全乡5个村59名贫困户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坚持在一线把守路口、盯守隔离对象、张贴宣传标语,是永和乡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

  永和村贫困户王雅臣表示,做人要知道感恩,作为贫困户,大家享受了危房改造、医疗保障、小额贷款、教育保障和产业扶贫等政策,实现了稳定脱贫。现在贫困户也要出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