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连夜向居民发放首批43吨医用消毒酒精
2020-02-03 16:45: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记者 侯巍)2月2日晚,三辆满载首批43吨医用消毒酒精的运输车辆驶入南岗区指定地点,南岗区在全市率先将医用消毒酒精连夜运送到辖区20个街乡,发放到居民手中。

连夜运输。

  2月2日上午,南岗区接到市防疫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关于做好城区防疫消杀酒精发放工作的通知》后,该区研究运输、发放办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防疫消杀酒精发放到急需的群众手中。

  为及时将防疫消杀酒精送到各街乡,区工科局组织3台特种货车在区应急管理局及哈西交警大队的配合下到双城区拉运。从2月2日下午13:30分出发,直到2月3日凌晨4时,历时12个多小时,分三条线路将首批43吨酒精连夜运送到辖区20个街乡。

工作人员连夜奋战。

  南岗区组织各街道办事处,组织所辖社区党组织和居民委员会制定了详细的发放方案,近万名街道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及信息网格员连夜将消毒酒精和使用安全提示发放到居民家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