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哈尔滨市依兰县重点对武汉返乡人员24小时不间断监测排查
2020-01-27 18:39: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郝政焱 记者迟亦达)记者从哈尔滨市依兰县获悉,依兰县扎实开展多项举措,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疫情蔓延。

  依兰县在县辖区火车站、客运站、高速收费站及各通乡公路等处设置21个检查点,每个检查点确定1名负责人,在火车站、客运站设置留验室。配备手持红外线测温仪50余台,由卫生、公安、交通组成21个体温检测、排查组,重点对武汉返乡人员24小时不间断监测排查,对发现武汉返依旅客和疑似人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对接移交,切实防范疫情蔓延。

  在防护保障上,为每个检查点提供应急药品防护服、红外线测温仪及口罩等防护物资,加强工作人员使用培训指导工作。在消毒保障上,加强消毒药品使用及技术指导,组织县内火车站及客运站对候车室及进出站口进行消毒防控。组织运输企业每天对公交车、农客班线、长途汽车、出租车进行消毒防控。在隔离保障上,协调火车站、客运站、高速收费站科学合理设置临时隔离室,确保疑似人员在隔离期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