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百姓联欢聚乡情 依兰县送出文化大餐
2020-01-19 15:4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政焱 赵磊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郝政焱 赵磊 记者迟亦达)18日,2020“鼠”你幸福依兰县百姓春节联欢会在依兰县政府礼堂举行,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年味十足,掌声不断。

  本次百姓春节联欢会由中共依兰县委宣传部主办,依兰县融媒体中心协办。

百姓联欢聚乡情 依兰县送出文化大餐。

  欢乐的开场舞《2020全民唱响》拉开了整场联欢会的序幕,奏响新年的序曲,用舞蹈为观众送上新年里最温馨最真挚的祝福。杂技表演《羽毛的力量》、情景音画诗《坚守、追寻》、舞蹈《中国娃》、武术《东方神韵》等节目陆续上演。

  为了把最好、最优的节目展现在依兰的父老乡亲面前,此次联欢会还特邀了从依兰县走出去、现服役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的青年歌唱演员李沐泽,他的情景表演唱《幸福阳光》把整场联欢会引向高潮,用自己的歌声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送来了一份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期间还举行了现场抽奖互动活动,随着主持人一声“停”,幸运观众的微信头像出现在了大屏幕上,顿时全场一片掌声和欢呼声,工作人员把祝福礼物送给台下观众,一股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整场联欢会历时一个半小时,13个各具特色的节目为现场和手机前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据悉,本次2020“鼠”你幸福依兰县百姓春节联欢会还在多个平台上同步全程网络直播,未能来到现场的观众也能看到精彩的表演。

  除了本场联欢会,春节期间依兰县还将组织“文艺轻骑兵”下基层慰问演出、冰雪游乐园游园、各文艺团体交流演出、第十四届正月十五“彩灯游园会”等多项活动,为市民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