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走!去兆麟公园免费看冰灯(图)
2020-01-02 11:00: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日讯 “太美了,像童话世界一样,本以为入园得买门票,没想到是免费的。”市民李鑫被兆麟公园冰灯美景深深震撼。1月1日,兆麟公园免费冰灯游园会盛装启幕。

  据介绍,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规划建设了五大功能区,分别是冰雪文化传承区、冰雕艺术展示区、公益活动参与区、冰天雪地娱乐区、廉礼文化宣传区。

  作为中国冰灯艺术的发源地,兆麟公园在南门附近制作了大型“中国冰灯发源地”标志景观,让中外游客和冰城市民了解哈尔滨冰雪文脉和历史承载,展示哈尔滨冰灯半个多世纪的历史积淀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在兆麟公园展览馆门前小广场陆续开展现场老式冰灯制作活动,冰雕师指导游客自己动手制作“冰花”“冰灯笼”等老冰灯,增强群众在冰雪季的参与度和体验感。

  据悉,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的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21时。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