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双城线上线下齐发力 推广优质地产产品
2019-12-19 11:53: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9日讯(记者 迟亦达)12月18日,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商人节与双城“龙江优品”展销会同步拉开序幕,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展示推广优质的双城农产品。

  双城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哈尔滨景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旭告诉记者,2014年,双城区政府得到哈尔滨市政府授权,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了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项目。该项目旨在提升产品产地知名度,助力地方产品上行。哈尔滨产业带于2015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至今,累计入驻商家750余家,站点引流200万访客,累计销售额近5亿元。通过几年农产品上行的探索,越来越多的初级农产品商家开始走向线上批发的道路。

双城线上线下齐发力 推广优质地产产品。

  此次同步举办的“龙江优品”展,旨在利用电子商务的影响力促进合作社销售产品,为源头货对接平台开启道路。“龙江优品”展活动的场地设在双城区电商大厦,即哈尔滨产业电商园。双城区电商大厦是今年5月开始招商运营的电子商务载体,大厦经营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分楼层进行功能布置招商。目前引入电商平台型企业、服务型企业和农产品企业,利用现有资源进行有效对接。突显双城农产品优势,带动不懂网络的农民进行产品的直接对接和销售。

双城线上线下齐发力 推广优质地产产品。

  据介绍,自2015年以来,双城区政府先后建设了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哈尔滨绿色食品电子商务产业园,淘宝特色中国哈尔滨馆,哈尔滨产业电商园,1688电商服务中心哈尔滨站,双城区农村淘宝等项目,电商产业发展迅速。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