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让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
2019-11-22 14:10: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2日讯(记者郑通)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通河县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习传播科学理论大众平台的重要功能,迅速组建了“十九届四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通过广泛的基层宣讲,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使全会精神传达到了各个角落和每一名党员,切实发挥了试点县的示范带头作用。

宣讲讲座。

  依托现已建成的41个中心、所、站为载体阵地进行宣讲,科学组建了8支宣讲小分队,分别深入到8个乡镇进行宣讲。每个小分队由5至7人组成,队长都由一名党校教师担任,除党校教师外还重点吸纳了“五老”人员、新老乡贤、驻村干部和文化、党员志愿者等,这样一支搭配充实的宣讲队,在对企业、校园、社区、乡村等宣讲时,可以满足不同受众的需求,既有高深的理论水平,又有通俗易懂讲解,还有贴近实际的事例,可以使全会精神顺畅传达,打造了一支永远不走的理论宣讲专兼职志愿服务队。

  通过“十九届四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的宣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做好今年的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加快实现通河发展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