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环卫职工昼夜奋战清积雪确保道路畅通
2019-11-21 13:57: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宇贺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1日讯(王宇贺记者郑通)近日,省、市气象部门连续发布大风、暴雪、强降温天气预警。通河县高度重视极端天气应对工作,召开清冰雪专项工作会议,对清、运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城管局、环卫处积极做好人员、车辆和设备准备工作。

  11月18日凌晨,通河县开始出现强降雪天气,严重影响到市民的出行和车辆交通安全。县城管执法局以雪为令,清冰雪大军迅速投入到城区各主次街路、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的清冰雪大会战之中。全体环卫职工一起出动清理城区内积雪,即下、即清、即运,人机结合、反复清运,大型清冰雪机械气势磅礴、梯次布阵、组合作业。

  清雪期间,交警部门积极配合,强化路面管控,深入街、路指挥疏导交通,确保清雪车辆有序通行、安全作业,整个清雪行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通过400余环卫职工3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昼夜清雪,终于打赢了这场清冰雪攻坚战。此次行动共出动各种清雪车辆130余台,清运冰雪8000余立方米,确保了城区交通平稳有序和群众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