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省财政系统执业机构“关爱慢天使”爱心捐赠活动在博能康复中心举行
2019-11-18 16:58: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8日讯  (记者侯巍)  冬日的冰城雪花飞舞,寒冷的季节,博能康复中心的室内却是暖意融融。18日,黑龙江省财政系统执业机构“关爱慢天使”爱心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

省财政系统执业机构“关爱慢天使”爱心捐赠活动举行。东北网记者侯巍摄

康复中心为爱心单位颁发证书。东北网记者侯巍摄

  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为博能康复中心捐赠了2套普利奇设备、15箱豆油和40套保暖内衣,捐赠物资总价值五万余元。黑龙江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黑龙江省资产评估协会为博能康复中心捐赠了一台儿童认知能力测试与训练仪,总价值一万余元。

  “这些爱心礼物,不仅在物质上对孩子们对是一种帮助,在精神上也是一种提升。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这将鼓励他们更好的参加康复训练,不断进步。”康复中心主任张燕告诉记者。

一名患儿写出感谢信表达谢意。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恩凯表示,协会发出“关爱慢天使”的倡议后,得到了全行业党员、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捐钱、捐物,奉献爱心。下一步,协会要把这个活动延续下去,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到脑瘫患儿这个群体,带给他们更多的温暖。

  黑龙江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于2017年12月落成,这是博能集团董事长贾秀芳创办的第二个免费为脑瘫儿童进行康复治疗的基地,贫困患儿吃药、康复、饭费全部免费。几年来,博能脑瘫康复中心坚持身体康复和精神同步成长的理念,为脑瘫患儿及其家庭提供帮助,先后有30多个孩子走出康复中心开启了新的人生。博能康复中心还在天津开设了分中心,多名行业内知名专家到中心进行义诊。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