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省产权交易集团与龙江银行开启全面合作 携手助力国企国资改革
2019-11-16 08: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11月15日,省产权交易集团与龙江银行就全面开展合作进行签约,双方在创新探索合作基础上,将进一步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深度挖掘合作空间,携手助力国企国资改革,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致力于金融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在资金管理、企业融资、客户资源共享和各级业务开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逐步建立“交易集团—龙江银行”战略联盟。具体将在存款和理财、信贷融资、现金管理、财务顾问等金融服务;金融资产处置、大宗物资(服务)招标采购、司法辅助和资产评估、金融服务、咨询策划、采购服务平台资金结算、农村金融、股权托管及交易等方面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整合双方资源,谋划共同发展。深度合作将为双方打开更广阔的局面,带来更丰富的资源,注入更强大的活力。将深入推动国有企业资源共享,携手助力国企国资改革,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

  今年7月,省产权交易集团携手龙江银行创新“金融+交易”模式。省产权交易集团极致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帮助卖方寻找市场,帮助买方筹措资金,通过产权市场帮助受让方获得2.36亿元融资,成功促成大庆市国资委独资企业股权转让,为省产权交易集团与龙江银行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省产权交易集团是全省唯一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立足“政府管理经济的市场化工具、优化资源配置的要素市场、落实源头防腐的阳光平台”功能定位,通过市场平台服务,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产业转型,助力国企国资改革,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江银行定位于“龙江人自己的银行”,在全省13个地市均设有分行,辖属222个营业网点,为省内广大企业提供了有力的融资支持,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