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为公交候车座椅穿“暖衣”
2019-10-17 14:35: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晓明 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平房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制作公交候车座椅“暖衣”。于晓明 韩丽平摄
        东北网10月17日讯 叶黄秋暮,哈尔滨的气温越来越低。为让乘客在室外候车站台座椅上等车时不再感到寒冷,16日,平房区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四叶草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启动“为公交候车座椅穿暖衣”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在哈南第二大道沿线各个公交站点完成了今年首批70组公交座椅的“穿衣”保暖工作,区内其他站点的座椅也将在入冬前穿上“暖衣”。
        据了解,该活动是平房区委宣传部于2017年发起,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得到了众多志愿服务组织、1000余名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此次公交候车座椅穿的“暖衣”大部分是志愿者从家里拿来旧的泡沫瑜伽垫、儿童爬行垫裁剪而成,同时还购买了一批新的保暖座垫。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