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本月中旬冰城比历史同期冷? 这几天升温或比常年略暖
2019-10-17 14: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7日讯    进入十月,影响冰城的冷空气一波接一波。过去几天,冰城冷到秋裤挡不住,很多小伙伴都把羽绒服拿出来御寒。中国天气网专家统计,15日早晨,我国北京、济南、南京等12个大城市气温创新低。和常年10月中旬比较,北方气温偏低程度最明显。

  “从目前预报的趋势看,哈尔滨10月中旬应该是略偏高的。”哈尔滨市气象专家表示,10月中旬全市平均气温常年值是5.9℃。11日至14日冷空气控制温度低,15日至20日暖空气势力占上风,逐步升温,也拉高了平均温度。预计未来三天,哈尔滨最高气温在13℃-16℃,最低气温在-1℃-5℃,昼夜温差较大。全省方面,15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