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平安人寿“让AI不孤独” 点亮孩子们心中科技之光
2019-10-15 10:37:39 来源: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5日讯(记者 侯巍)10月12日,2019年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让AI不孤独”主题支教活动,在肇州市二井镇希望小学正式闭幕。至此,为期一个月的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2019年支教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平安首次成立志愿者协会,为打造一直优秀的志愿者队伍,自9月初,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便通过互联网渠道,积极面向社会,组织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多重选拔后最终确定位20余位志愿者,经过严格的培训后上岗,为我省平安支教工作培养一批优秀的种子教师。

  二井镇平安希望小学自建校以来一直倍受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关注。多年来,学校整体的硬件设施在地方政府及中国平安的持续努力下已大为提高,但受限于当地经济发展条件,孩子们无法向城市里的孩子那样享受同样的教育资源,尤其是音乐、体育等课程更是缺乏专业老师教授。

  针对这一情况,志愿者紧紧围绕支教主题在开展科技类课程的同时,还向孩子们教授音乐、美术、体育等课程,让孩子们体会到别样的乐趣。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分公司与学校共同组织了特别升旗仪式,弘扬爱国主义文化,同时安排科技地理课“我与我的祖国”让孩子们通过先进的VR体验装置领略我国的大好河山,学习我国的地理常识,拓展孩子们的知识与眼界,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操。

  短短一个月的支教时间,志愿者们在三尺讲台上,用激情传递爱心,用乐观诠释希望,用专业传授知识,用奉献汇聚力量。未来,平安支教志愿们还将继续用知识和爱心浇灌孩子的心灵,以社会责任和担当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让爱圆梦。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