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五常市
搜 索
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 乔府大院盛装亮相
2019-10-11 09:50: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讯10月10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启幕,乔府大院盛装亮相,与各界客商相约共品稻香。

乔府大院展区。
乔府大院展区人气火爆。

  本届大米节共设立文化展示区、国外展区、省外展区、省内展区4个展区,国内外40余家龙头米企报名参展。大米节展会现场人气火爆,乔府大院美食品鉴区更是宾客云集,许多参展人员纷纷来到品鉴区,美食主播们也慕名前来品尝。多家媒体对乔府大院展区进行了报道,乔府大院品牌运营部总监王慧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乔府大院专注五常大米20年,连续三年五常大米销量全国领先,五常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40万亩核心产区,有20万亩在乔府大院。乔府大院布局稻米全产业链发展,现已成为集“科技育种、基地种植、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市场营销、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型企业。是五常市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乔府大院也希望通过本次参展,能与国内外更多的优秀稻米企业互鉴互学,也要把我们的产品和品牌成果展示给社会各界,让五湖四海的客商和消费者更多的了解五常大米,了解乔府大院,促成更多更好的合作,推动乔府大院大米在全国的市场布局,让全国人民都能吃到高品质的乔府大院大米。

2019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品牌推介现场。

乔府大院副总经理吕明在供需商务对接会上进行品牌推介。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2019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现场推介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从黑龙江省千余家大米企业中遴选了20家优秀企业作为评选对象,经过三个评选环节,最终决出优质大米品牌。乔府大院作为优质大米品牌代表,在大米节现场进行品牌推介。

  为进一步推广黑龙江大米,促进黑龙江大米走向全国。大米节组委会于10日下午组织召开“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供需商务对接会”,乔府大院副总经理吕明出席会议,并进行乔府大院大米品牌推介。吕明表示,乔府大院凭借着绝佳的产业优势,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向“国米”品牌目标迈进。种好米、卖好米,将乔府大院打造成“中国高端大米领导品牌”,是乔府大院人的终极目标。企业将矢志不渝走质量强企、品牌强企之路,为五常、为黑龙江、为中国粮食行业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本网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