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打造温馨假日 国庆节期间严查噪音扰民
2019-09-30 14:47: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孙英鑫)记者29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国庆节期间,哈尔滨将对广场舞等户外健身娱乐扰民、商家占道经营等行为加大治理力度,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环境秩序。

哈尔滨打造温馨假日。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今年国庆节期间,哈市城管执法部门将以繁华街路、出入城口、旅游线路、广场公园、景区景点等为重点,对乱堆乱放、乱扯乱挂等城市环境秩序问题进行及时查处。集中整治街面落地牌匾、灯箱乱摆乱设,闲置杂物门前窗下乱堆乱放,随意堆放建筑垃圾等行为。

  同时,对各个商圈、居民聚居地、重点区域街路周边商家业户利用高音喇叭进行宣传的噪音、广场舞等户外健身娱乐噪音及基建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和治理,对于市民投诉率高的重点区域重点时段严密监测,一旦噪音超标,城管执法人员将立即制止。

  针对节日期间游人较多的商圈、景点等区域重点管控,增加保洁人员,延长保洁时间。针对秋菜集中上市,环卫部门将对秋菜销售点区域开展伴随式保洁。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清扫落叶。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