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市道里区万名居民乐享百万元文旅惠民消费畅享卡
2019-09-22 12:02:00 来源: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2日(赵琪 记者 张隽珊)日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家在道里文旅惠民”2019道里区特惠文旅消费畅享卡发放仪式举行。万名道里居民将有福享受百万免费文化饕餮盛宴。

  记者在现场看到,仪式现场设立了临时办卡点,吸引了很多居民闻风前来,其中一位王女士从拿出身份证、登记相关信息到领卡,很快就完成了全部流程。王女士说她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道里区政府组织的各类活动,“我经常带孩子去看儿童剧等演出,有了这张卡不仅可以享受一百元以内免单待遇,而且余额华花没以后,再买票还能按照优惠价格买,真的很给力!”

  据了解,道里区运用“互联网+文化+旅游”管理平台,通过创新拉动文化旅游消费模式和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打通文旅事业与文旅产业边界,促进文化、旅游、体育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从“道里区文旅消费企业联盟”商家中优中选优,择选最受消费者欢迎的9家文旅企业通过企业让利的形式,为百姓带来电影、图书、话剧等形式多样的文旅消费福利(持卡具体优惠价格附后)。同时,为了进一步引领消费,提升居民的体验感,道里区政府在首批1万套道里区特惠文旅消费畅享卡内替百姓先期充值100万元(每张卡100元)。让道里区居民群众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公共文旅服务资源,享受丰富多彩的文旅生活。持市民可以刷卡免费消费,卡内金额消费完毕后,如果居民还想享受9家文旅企业的优惠价格,可以到道里区文体局在木雕馆设置的充值点充值。

  据了解,道里区已经将特惠文旅消费畅享卡等惠民服务列入公共文化旅游服务的预算,逐年加大文化惠民、旅游利民措施的深度和力度。依托更加有力的政策引导,邀请越来越多的文旅消费企业加入“道里区文旅消费企业联盟”,丰富惠民措施,释放文旅“红利”,惠及更多的道里百姓,共享独具道里特色的文化和旅游大餐。下一步,道里区将进一步加大文化惠民、旅游利民措施的深度和力度,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