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尔滨长岭湖第二届金秋文化节21日开幕
2019-09-20 15:1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0日(记者张隽珊)记者19日从哈市道里区获悉,长岭湖第二届金秋文化节”将于9月21日-9月23日举办“。

  据悉,长岭湖第二届金秋文化节将重点围绕金秋文化主题推进“庆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与“文化+体育+民俗”相融合,以民俗歌舞、威风锣鼓、趣味竞赛、印象农家乐、亲子活动等系列内容,打破以往的千篇一律,开创“异彩纷呈”的节日活动。记者了解到,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游客赏荷游园两大部分。以水上帆板、航模表演、鲤鱼龙门的多样方式,在启动仪式上,湖面上将有30艘不同颜色的帆船同时行驶,寓意一帆风顺、航帆远航。“水上航模”、“水上帆板”等表演比赛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发现喜悦与收获的独特之美,体验自由与奔放的任性洒脱,水上航模表演、固定翼花式表演、引擎的轰鸣惊险的动作,将为市民带来惊险刺激的感官视觉体验。此外,水幕电影拉开金秋节晚会的帷幕,连续三天的晚会内容不重样,观众可以亲自上阵,参与游戏环节,品尝美食,体验丰收成果。

  长岭湖地区负责人表示,金秋文化节将以丰富的节日活动、新鲜先进的感观体验,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和全方位的品牌资源,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集合“传统、科技、美食、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文化盛宴,这必将提升道里区旅游事业的整体水平,必将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的全域旅游产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