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09: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国维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香坊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东北网9月11日讯(姜国维记者迟亦达)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了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对一年来涌现出的32名先进个人标兵和700余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取得优异成绩的22家先进集体颁发荣誉称号并重奖240万元,向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指出,教育是塑造未来、孕育希望的光荣事业,寄托着亿万家庭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发展教育摆到民生事业的首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关心教师成长,优化教师结构,创新体制机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艺演出。
表彰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

  表彰大会上宣读了《香坊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向哈122中学、风华中学、东风小学和德强学校等4个先进集体颁发了“香坊区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并奖励工作经费;向香坊区教师进修学校、哈现代职高、11中、49中、香安小学、香坊幼儿园等18个先进集体颁发了“香坊区教育工作贡献奖”荣誉证书并奖励办公经费;表彰了孔祥梅、王作圣、孙媛、周瑛等12位“香坊区四有好校长标兵”,商安弟、安迎臣、余学伟等10位“香坊区四有好教师标兵”,宋佳佳、熊健平、张昕等10位“香坊区最美班主任标兵”。

  文艺演出在前进小学机器人表演的《祝福》和中山路小学大型开场舞《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香安小学师生表演了原创童谣舞蹈《教室外面花开了》,香和小学在全国模范教师吴松老师的带领下,与留守儿童共同表演了原创音乐情景歌舞剧《水滴-涟漪》,49中学舞蹈队表演了全国中小学舞蹈大赛一等奖作品《快乐的小鹿》,兴华小学师生用民族乐器古筝表演了《渔舟唱晚》,香坊小学师生用舞蹈展示了《师爱如山》,王兆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花式篮球》,49中合唱团表演了六声部的合唱《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演出在全场合唱《祝福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