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双城区首届职工艺术节举行
2019-09-06 17:50: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野天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6日讯(王野天 记者侯巍)9月5日晚,哈市双城区总工会“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双城区首届职工艺术节启幕。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培育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对传统文化和民族艺术的兴趣,增强职工文化自信。

双城区首届职工艺术节举行。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双城区首届职工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艺术节上独唱演员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开幕式文艺晚会在《十送红军》、《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英雄儿女》等歌曲联唱的昂扬向上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共上演了歌伴舞、男女生小合唱、情景剧、快板书、诗朗诵等近20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双城区广大职工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建设好美丽家乡的悠悠情怀。

艺术节上歌唱祖国。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双城区委副书记黄志表示,近年来,双城区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兴区、食品产业强区”两大发展战略,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全区安全稳定,社会和谐繁荣,区总工会和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从中做出不懈努力。尤其是几年来,区总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大力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引导职工参与经济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帮扶职工群众,探索创新“12+3+N”特色载体,提档升级职工服务中心等,开创了双城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艺术节上的舌尖美味。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艺术节上,书法、绘画与民族音乐融合。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艺术节从9月5日至12日为期一周时间,将在双城区人民广场举行近百种艺术形式的展览和几十个文艺团体的专场演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