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中秋送温暖幸福满道外 道外区开展中秋慈善慰问活动
2019-09-05 17:5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5日讯(记者 侯巍)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持续深入推进慈善事业发展,9月5日下午,道外区委、区政府携手爱心企业在中华巴洛克大舞台举行以“中秋送温暖,幸福满道外”为主题的爱心慰问活动。活动聚焦建国功臣、抗战老兵、环卫工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既是地方党委、政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察民情、关爱民生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爱心企业主动担起社会责任,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善德义举。活动共发放月饼4000盒、大米40000斤、挂面20000斤、豆油2000桶。善举,不仅体现了对道外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企业回馈社会,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体现了企业讲政治、讲大局,促进共同发展的责任担当,更引领了爱心奉献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