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市香坊区治理香安街等6处地块 4处已启动征收工作
2019-08-23 15:19: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3日讯 22日,记者从哈市香坊区获悉,香坊区已启动“城市疮疤”治理行动。近日,香坊区征收办会同安埠、六顺、红旗街道办事处拟定工作方案,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房屋征收政策培训,随即进入现场开展征收工作。

  此次香坊区列入治理的“城市疮疤”项目共六处,分别位于香安街、香滨路、苏顺胡同、香通二道街、四史街88号、司徒街平房区域,占地总面积5900平方米,涉及征收户数203户。经过对现场情况的实地勘察,香安街、香滨路、香通二道街、司徒街已具备启动条件,先行启动。此次征收补偿方案以货币化补偿为主。

  多年来,该区域内老旧危房集中,道路、排水等城市基础设施破损严重,卫生条件差,火灾隐患大。地块净地后,以建设公共绿地和停车场为主,将有效改善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