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走进贫困村开展扶贫“扶智扶志”培训活动
2019-08-20 16:22: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峰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王峰 记者迟亦达)近日,尚志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与长寿乡政府、永庆村村委会、万发村村委会联合举办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电商培训和创业意识培训。尚志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积极拓展创业培训新思路,充分利用本地培训资源,让创业培训班走进贫困村。

尚志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走进贫困村开展扶贫“扶智扶志”培训活动。

  长寿乡永庆村、万发村共有55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与身边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学到了创业知识和创业理念,激发贫困人员产生创业意识和想法,增强了信心,为他们今后想创业、能创业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尚志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走进贫困村开展扶贫“扶智扶志”培训活动。

  培训会采取到贫困村培训的形式,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就业扶贫的政策,极大的方便了广大建档立卡贫困人员。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