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揭牌仪式在尚志碑林举行
2019-08-14 17:40: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健 王峰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4日讯(孙健 王峰 记者迟亦达)近日,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尚志碑林举行。

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尚志碑林举行。

  尚志市历来十分重视青少年的教育培养和健康成长,积极开展各项关爱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关心下一代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尚志市将以此次尚志烈士陵园暨尚志碑林被确定为第三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国史教育,传承好尚志红色文化基因,促进和引领青少年的心灵塑造、精神成长和责任担当,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赵尚志赵一曼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