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展方正莲花享稻花飘香 第二十四届方正莲花节开幕
2019-07-28 11:4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洪亮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8日讯(杨洪亮 记者印蕾)7月28日,哈尔滨市方正县方正湖公园人潮如织,第二十四届方正莲花节开幕式在这里举行。

贫困大学生社会扶贫资助仪式举行。

  开幕式上举行了莲花节专场文艺演出。省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方正县政府与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签订了政企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来自北京的慈善基金会向方正县教育局捐赠了爱心书籍。举行了贫困大学生社会扶贫资助仪式。

方正湖莲花盛开。
方正湖莲花盛开。

  自1996年以来,方正本着“莲花为媒、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合作共赢”的宗旨,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方正莲花节,并融合了文艺汇演、产品展销、经贸洽谈,以及剪纸、摄影、书画等多种经济文化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展示方正形象的窗口、弘扬文化艺术的载体、促进经贸合作的平台。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