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依兰扶志扶智活动覆盖贫困村
2019-07-24 08:39: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胡春风 郝政焱 潘宏宇 白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4日讯 依兰县委宣传部创新工作举措,近期组织开展了“送理论、送文明、送文化”下乡扶贫扶志(智)活动,活动覆盖了全县7个省级贫困村。

  送理论提升农村干群理论水平。依兰县委宣传部理论室负责人共开展乡村振兴战略扶贫扶智扶志宣讲7场,以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解疑的方式提升了基层村干部的理论水平,促进各贫困村扶贫工作队今后更好开展扶贫工作;送文明树立文明乡风民风意识。组织开展了7场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报告会,用志愿者服务经历鼓舞贫困户自力更生脱贫致富;送文化增加干部群众文化底蕴。依兰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共捐赠依兰历史文化丛书、新农村建设、新政策解读等方面的书籍2000余本。

  此次“送理论、送文明、送文化”下乡活动的开展,做到了把理论送到村头,把书籍送到炕头,把典型人物树立到心头,打通了宣传思想工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