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合法拆迁助力棚户区改造 铧子山大街北段道路工程顺利打通
2019-07-09 18:02: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记者 郑通)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确保铧子山大街北段道路施工建设顺利推进,7月9日上午,通河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房屋拆除公司在县住建局、镇政府、辖区派出所、公证处、社区配合下对铧子山大街北段一户已征收补偿房屋实施拆除。

合法拆迁助力棚户区改造。

  据了解,铧子山大街北段及富强派出所北侧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7年5月3日启动房屋征收,征收范围内共有被征收人375户,截至2017年8月,签约372户,剩余3户。签约的372户房屋拆除371户,因1户已征收补偿房屋与1户未签约房屋相连,考虑未签约房屋结构安全及越冬问题,当时暂未拆除。现铧子山大街北段棚改配套道路工程已开工建设,该房屋已严重影响工程建设,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通河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房屋拆除事宜,在不影响未签约房屋安全的前提下,制定详细预案、周密安排,于7月9日上午顺利拆除。

合法拆迁助力棚户区改造。
合法拆迁助力棚户区改造。

  该房屋拆除后,铧子山大街北段道路工程顺利打通,与通河镇大通河大街连接,实现通河县南北向即隆达山大街、政通大街后第三条主路南北贯通,为当地居民的出行提供便利。亦构建通河县框架格局,为通河县城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