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依兰县“歌颂祖国 赞我家乡”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2019-07-09 17:04: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春风 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胡春风 郝政焱 记者迟亦达)9日,依兰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赞我家乡”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该县第五小学举行。

  据了解,本次主题征文活动是由中共依兰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自启动以来,依兰县中小学生积极踊跃投稿,一篇篇祖国好、家乡美的佳作,蕴含着同学们“歌颂祖国、赞我家乡”的炽热情怀,闪耀着广大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活动共历时四个月,设置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组别,通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每个组别均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最受欢迎奖、最佳组织奖、优秀指导奖等奖项,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助学金。

依兰县举行“歌颂祖国 赞我家乡”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获得了高中组一等奖的依兰县高级中学的学生刘晨彤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四块石的青山绿水,巴兰河的激情飘荡,慈云寺的红瓦青墙,都在表达着山水依兰的美,家乡的发展是祖国日益强大的缩影。我是依兰人,我用我的眼看到了家乡的变化,我用我的心感受着作为依兰人的幸福,我用我的笔书写着爱祖国、爱家乡的赞歌。”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征文活动中,同学们用深情的笔触,生动的书写了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描绘了家乡依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同时,更加鼓励全体师生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在学习生活中传承中华美德、坚定理想信念、健康快乐成长,携手迎接依兰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