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2019-07-05 17:28: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李继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5日讯(周铁成 李继成 记者郑通)近日,巴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举行决赛,42支代表队参赛。

  据介绍,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中央扫黑除恶重要文件精神及指示等多个层面。

决赛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不但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更充分调动起参赛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经过激烈角逐,德祥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委办、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万发镇、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信用联社、广播电视台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外,知识竞赛期间还为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为微信答题优秀组织奖单位和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决赛现场。

  巴彦县将以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效机制,精心策划重大宣传活动项目,营造正面宣传的舆论强势,让扫黑除恶正能量充盈全社会,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震撼心灵,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