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市平房区举办共驻共建暨优化营商环境曲艺专场演出并签署党建共驻共建合作协议
2019-06-28 18:25: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晓明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于晓明 记者张隽珊)日前,哈尔滨市平房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与市曲艺家协会及区九街一镇签署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将搭建平房区党建共建平台,以互建促自建,多渠道,多形式,多手段等方式,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入推进。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成立共建工作联系小组,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制定共建工作规划和阶段工作计划,定期研讨解决共建过程的新情况、新问题;同时,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此外,双方还将开展项目合作,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加强沟通和联系,围绕合作项目,实现合作创新。

  协议签署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由中共平房区委组织部、中共平房区委宣传部主办,平房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携手哈尔滨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艺耀新区、营在哈南”曲艺专场演出。平房区级领导、平房区直机关代表、平房区九街一镇领导及社区干部群众代表、企业代表近300人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