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开展阿什河第三次“清四乱”专项行动
2019-06-21 15:35: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侯巍)20日,道外区开展了第三次“清四乱”专项行动。多部门联合执法,对阿什河流域影响防洪排涝、破坏水生态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拆除,拆除违建15000余平方米。

道外区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

  据了解,今年4月初以来,道外区已开展三次“清四乱”专项行动,现已拆除36处,8.6万余平方米“河湖四乱”违章建筑。

集中清理拆除现场。

  下一步,道外区将进一步加大“清四乱”力度,集中力量、开展全面整治阿什河流域影响防洪排涝、破坏水生态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违法行为,建立健全“查、管、疏、控、拆”机制,坚决拆除违法建筑,全力维护良好生态环境,确保行洪安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