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道里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20 19:03: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0日讯(记者 印蕾)6月20日,道里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在百年老街中央大街举办“哈尔滨·有道‘里’”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人大代表服务家乡、贡献家乡、热爱家乡的风采,提振发展信心。

  此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0余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人大代表演唱歌曲。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身穿“展哈尔滨热情担当”等口号的T恤衫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作为冰城人的自豪。活动以快闪形式拉开序幕。伴着交响乐演奏的《欢乐颂》响起,人大代表从不同方位汇聚到街心,饱含深情地高唱《我的中国心》、《在希望的田野上》、《长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过往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拍照、齐声合唱,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人大代表为市民和游客赠送旅游纪念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品牌形象展示以突出诚信、法治、生态、健康、时尚为主。参与展示的11家企业分别代表不同主题,通过形象展示,讲述了企业在哈尔滨市及道里区投资发展的信心。人大代表们还走上街头向过往游客赠送具有冰城特色、精美包装的纪念品,热情欢迎四海宾朋来到哈尔滨。

旗袍秀展示。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汇聚哈尔滨市(道里团)、道里区两级人大代表力量,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庄严承诺,为家乡建设、为城市发展助力加油,以人民群众的声音展现道里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企业良好发展态势,并通过人大代表向外埠发出了“四海八方宾朋,我们欢迎您”的热情邀请。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