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荣耀九十载,走进太平——太平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举办保险理赔科普会
2019-06-13 11:0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太平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举办了“荣耀九十载,走进太平”理赔科普会,20余位客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运营服务部专业理赔人员为客户讲解分析保险知识以及大家关心的理赔问题,活动现场客户认真聆听,并积极与主持人及理赔工作人员互动,气氛热烈。

  客户购买保险产品后最关心的就是理赔问题,太平人寿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带去专业的讲解,现场客户对此次活动非常认可,纷纷表示希望公司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对自己的保险产品有更全面的了解。

  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有效提升了太平品牌形象以及品牌的专业度。

  (本网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