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举办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展
2019-06-10 10:00: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晓东 曹强 白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10日讯 巴彦县扫黑办日前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展暨主题宣传日活动”。据统计,当天主会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为了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巴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扩大宣传效果,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特开展主题宣传日行动。在巴彦县步行街设置现场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主题刊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各部门结合工作特点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当天除了主会场开展宣传外,各乡镇也开设了分会场同步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日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为建设平安巴彦贡献力量。

  据了解,巴彦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坚持干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新途径新办法,不断拓宽扫黑除恶宣传的新渠道,依托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两大宣传阵地,坚持内宣和外宣、网上和线下相结合,持续掀起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扎实推进巴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中来,展示巴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持续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和发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