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新区督办工作移动办 督办平台进入“快车道”
2019-05-18 10: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记者 印蕾)记者从哈尔滨新区获悉,近日,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区对督办平台移动终端进行了升级。升级后,各职能部门人员无论走到哪里,一切原来在办公室完成的工作,都可以使用随身携带的“工作手机”或“工作IPAD”在现场、在出差途中、甚至在家里高效快捷地完成。

  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区督办平台于2018年正式上线运行后,经过大数据平台分析:通过督办平台的手机端信息传递、沟通更及时有效,处于移动状态需要立即响应不断变化的督办情况,通过手机端可以更快速的了解和掌握督办情况。运用移动互联技术,将督办系统延伸至移动终端(智能手机/PAD/短信),可以通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进行督办事务的处理,完成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区信息化建设最后一公里的部署。

  提高效率成为督办的第一要务,大部分督办件的反馈工作都需要在办公室、在电脑上处理,为了满足督办的高效率要求,此次升级进行了界面优化、实现了督办平台与OA公文传输系统的无缝链接、督办件实时接收与传递、督办实时收阅与处理、实时发送与处理,提高了政府督办效能,通过移动安全平台、移动接入安全、数据传输安全等多种安全方案,保障移动平台的数据与传输安全,使手机终端更有效地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