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两合唱团赴西柏坡演出获佳绩
2019-05-17 20:29: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7日讯(记者 侯巍) 5月13日—17日,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的“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在西柏坡举行。由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化馆报送的文歌合唱团和雪之韵女子合唱团通过海选,脱颖而出。经过与全国28支合唱团队的现场角逐,荣获组委会最高奖项“魅力杯金像奖”、“最佳创意奖”,指挥张文力还荣获“优秀指挥奖”三项殊荣。雪之韵女子合唱团荣获组委会金奖。

  全国共有563支合唱队伍报名送选节目,经过组委会层层选拔,有28支合唱团队入围参加本次演出。

  作为音乐之城的哈尔滨,合唱艺术有着雄厚的群众基础、悠久的历史传承。文歌合唱团凭借曲目选择贴近主题、阵容整齐、合唱编排有创意以及高水准的演唱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受到组委会的充分认可和参演团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