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双城区脱贫攻坚学习考察组赴四川省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2019-05-17 20:29: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7日讯(记者 侯巍)近日,双城区脱贫攻坚学习考察组一行24人赴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脱贫攻坚座谈会现场。

  考察期间召开了“哈尔滨市双城区赴通川区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观看了《通川区脱贫攻坚专题片》,通川区向考察组介绍了通川区脱贫攻坚情况。双方还就产业扶贫的利益链接机制,安全饮水维修管护长效机制,扶智扶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期间,双城区学习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通川区磐石镇谭家沟村扶贫安置点等,深入了解通川区产业扶贫、驻村帮扶、“5十2十3”帮扶、一村一法律顾问、防返贫扶持机制等。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