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再部署再动员工作会议
2019-05-15 10:47: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近日,香坊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全区扫黑除恶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了解,截至目前,香坊区共打掉以王海龙、陈翀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2个,扫除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恶势力团伙4个,抓获各类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18人,破获各类案件257起,查扣涉案赃款累计9000余万元。

  会议指出,专项斗争为期三年,去年是“全面推进”之年,今年是“重点攻坚”之年,各项工作处于承上启下、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进入了攻坚期、深水区。6月初,我们还要接受扫黑除恶的督导检查工作,全区上下,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高度的思想重视、超常的工作举措,借力推进我区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要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上认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从巩固基层政权、优化发展环境和依法治区的层面理解和把握;要全区上下,要以打好“百日攻坚战”为契机,再次掀起新一轮强大攻势,推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拓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