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打响五个攻坚战役
2019-05-09 10:2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9日讯 记者近日从道外区委宣传部获悉,今年道外区将合力打好扫黑除恶、打造安全道外、打造稳定道外、打造干净道外和推进棚改征收五个攻坚战役。

  在扫黑除恶方面,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聚焦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注重在打造安全道外、稳定道外、干净道外和推进棚改征收净地中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主动出击,坚决扫掉一切危害公平正义、公共安全的社会毒瘤和丑恶现象。在打造安全道外方面,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统筹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安全、城市风险和交通安全,整合行政资源力量,彻底改变道外区安全事故特别是火灾事故易发高发的局面。在打造稳定道外方面,针对老城区历史遗留问题多、矛盾多的实际,以事要解决为重点,控增量、减库存,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合理利益诉求,坚决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打造干净道外方面,着力在清脏治乱、完善基础功能、加快绿色发展上下功夫,围绕治理脏乱突出问题,将重点整治天恒大街、南十六道街、富锦街、钱塘街、巨兴街、南勋街等街路,哈东站、道外客运站等两处人流摊贩集中区域,消除历史形成的环境顽疾;围绕解决立面市容、街面秩序、环境卫生、静态交通等方面问题,将打造北环路(大新街、北新街段)、景阳街、南马路、南十四道街、东直路、先锋路等6条示范街路,南极、百盛、玛克威、黎华等4个示范商业街区,实施全方位综合整治。在棚改征收方面,推进靖宇街、新一、三马四期等6个重点项目征收,同步开展征收地块利用规划和项目招商,盘活道外区特有资源和潜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