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香坊赛区)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2019-05-08 14: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谭丽君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8日讯(吴昌林 谭丽君 记者迟亦达)5月8日,由香坊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香坊赛区)启动仪式在香坊区香清园广场举行。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香坊赛区)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

  香坊区以全民健康为主线,和谐发展全区政治、经济、体育、文化等领域,作为国家级的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2019年是香坊区第三次参加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国家将慢性病防控与全民健身的有机结合,以营造氛围、推进全社会关注、构建长效慢病防控机制的有力手段,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更为全民的身心健康增添活力。香坊区政府号召机关干部、各类职业人群、群众团体、全区人民群众,积极参加到“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中来,提高健康意识,学习健康生活方式,主动改变不良行为,为拥有健康身体加油助力,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香坊赛区)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健走激励大赛自5月11日至8月18日为期百日,全国31个省600余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35万余名队员参赛。经过百日角逐最终将评选出全国金牌健走示范区1名,银牌健走示范区3名,铜牌健走示范区6名,百强健走示范区100名,以及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进步奖,最佳新秀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