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诵读大赛
2019-04-28 16:42: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罗金凤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8日讯(罗金凤 记者迟亦达)28日,香坊区总工会举办以“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香坊区庆“五一”职工诵读大赛。大赛历时一个月,由“红色经典”、“建功立业”、“时代华章”三部分内容组成,为劳动放歌,为祖国点赞,为香坊加油。

香坊区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诵读大赛。

  活动中,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依托区总工会微信平台和区图书馆微信小程序踊跃报名,参赛职工千余人,报送作品500余个。通过专家评委的初评、复评等环节,20个作品荣获一等奖,40个作品荣获二等奖,60个作品荣获三等奖,200余个作品获得优秀奖。

香坊区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诵读大赛。

  为更好展示香坊区各行业职工风采,4月28日上午,香坊区总工会在香坊区文体中心举行“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香坊区庆“五一”职工诵读大赛展演活动。千余人观看了此次优秀诵读作品的展演。哈尔滨孙进高级技工学校爱心奉献,面点师们连夜为现场一线职工代表制作了100个节日蛋糕,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

  展演活动中,来自机关、学校、医院、驻区企业、非公企业的劳模代表及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了节目表演,参加展演的节目有哈尔滨王兆新村小学校的《长征精神》、哈尔滨市兴华小学校与香坊区财政局的《逐梦华夏颂古今》、香坊区人民检察院与香坊区人民法院的《为了正义的誓言》、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的《腾飞哈电》、香坊区人民医院的《无悔的天使》、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的《青春赞歌》。节目中,他们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行各业立足本岗、昂扬向上、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展现了对美好幸福生活永不停息的追求,表达了对事业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祝福。活动最后在区直机关干部代表朗诵的《幸福新起点》的优美旋律中暂时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