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打造美丽依兰 共建靓丽古城” 依兰县全面开展义务劳动活动月
2019-04-27 14: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春风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胡春风 记者迟亦达)26日,依兰县全面开展清理环境卫生“脏乱差”义务劳动活动。在大街小巷,记者看到依兰县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直机关干部正在清理城区大坝、背街背巷和社区庭院等处的积存垃圾杂物。

依兰县全面开展义务劳动活动月。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年仅6岁的王厚喆跟着妈妈一起出来义务劳动,孩子妈妈对记者说:“我感觉这是一次锻炼孩子的机会,让他能够亲自参与到建设美丽家乡的行动中来,是对孩子很好的教育方式”。在现场参与劳动的赵先生非常积极:“这次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让我们既有参加到打造美丽依兰活动的动力,又能让我们为家乡卫生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我感觉非常自豪。”对于此次活动,依兰县委副书记尚瑞表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是加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全民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渠道,更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利用4月下旬至5月下旬一个月时间,通过开展“打造美丽依兰共建靓丽古城”义务劳动月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全县清理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爱护环境、保护家园意识,形成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促进城乡环境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