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2019-04-19 19:16: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9日讯(吴迎 记者侯巍)4月18日,一场以“严态势、强优势、造声势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的专场宣讲在南岗区繁荣街社区举行。

  宣讲会上,南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南岗区法院许健同志以“严态势、强优势、造声势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为题,就什么是黑势力,什么是恶势力,什么是软暴力,其表现形式和特征有哪些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宣讲。

  南岗区扫黑办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活化宣传载体,抽调南岗区法院、南岗区检察院、南岗区公安分局、南岗区司法局等单位的业务骨干,在全市范围内率先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深入全区各街道、乡(镇),各机关、企业、学校、社区、村(屯)等单位和部门,开展为期半年的百场宣讲活动,面向社区居民、行业部门及农村群众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宣传教育,为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解答法律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有力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形成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强大舆论合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